华国锋纪念网 > 纪录影像

历史年代纪录影像

华国锋历史影像回顾
纪念华国锋同志诞辰100周年,缅怀他为中国革命、建设、改革作出的历史贡献,追思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,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不懈奋斗。
人民日报《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一生》
今年2月16日,是华国锋同志诞辰90周年。在长达70年的革命生涯中,华国锋同志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和伟大事业坚贞不渝,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,始终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,为中国革命、建设、改革奉献了毕生精力。
纪录片《欢庆伟大的胜利》
1976年10月6日,横扫妖风,祖国的天空更高、更蓝;铲除“四害”,祖国的河山更新、更美。从东海到天山,从北国到南疆,到处莺歌燕舞,百花怒放,八亿人民列成无数路大军,欢呼、庆祝、游行在乡村、城镇、山寨、高原的大道小径上。人们高举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巨幅画像,高举华国锋主席的巨幅画像,阔步前进,同声欢呼。
综合歌舞纪录片《春天》
1976年10月6日,以华国锋同志为首的党中央粉碎“四人帮”,我们党和国家进入了历史发展的新时期。人民群众对祖国实现四个现代化的热诚迸发出来,该纪录片通过各类文化艺术的表现各行各业的人们对祖国的热爱……